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 ** 30/11







I LOVE YOU :)



昨天睡前的楊衰look ~
:D



* 38 !



今天無聊 ·
飄去daii傢 ·
早上10點就醒 ·
吃了早餐 ·

Go ~

daii傢 ·
:D



看下我今天

*

*

*

*

*





* 自戀 ; )



過後 ,
我跟daii也來幾張 ·


* 我跟靚daii



然後我也夠sot ~
他傢廁所拍幾張 ·
:D





* 這個look很無辜咯 :D


* 痴綫 ~ :P



然後合照 ==


* 我,daii,ling



然後跟他借電腦來玩 ·
他的哥哥用著laptop上 ~
算 ·
我用那架kek sui的 ·

結果 ;
跑這些東西出來 @@


* OMG ?



什麽東來的 ?
快點按cpu那裏的restart ·
跑囘他房間 ~



結果他哥終于肯拿laptop來的 ·
哈哈
:D

我就sot料 ~
死命上 !
==



然後我們去蠻蠻 ~
過後 ,
又餓料 ~
beh tahan ~

叫他傭人煮maggi ~
哈哈
:D

*所以我醬肥 !


* Kari的 ~



看這個 !

*

*

*

*

*





像大便 ?
沒有啦 ~
這可是有營養的 !
:)
叫他傭人打的apple果汁 ·

好喝 !



10點多
妹的朋友載我歸家 ·

:)








































我真的
mwahssss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