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 1112



昨晚__________

不開心
哼!

結果我了,
你還不懂,
蓋電話。

以爲電話沒錢,
結果是因爲我叫你関,
你直接関!
>~<

然後,
就忍不住了,
哭料很久。

哭,
哭到睡著了。

>~<

是你!
弄我不開心的!
T^T

帶過__________

*****

今天,
Talent Time.

我要幫Dilla他們彈琴,
結果,
竟然忘了這囘事
前幾天都沒練!
哈哈 xD

然後就算了,
不過還是有彈。

竟然一個字都沒有彈錯
很厲害的咯!
哈哈哈 xD

Yvonne唱歌,
很夠好聽,
不過,
不爽咯!
做麽他沒拿獎的~
不公平勒!
>~<



下課后,
頒獎。

獎?
獎個屁!
這些東西,
我自己也可以買!

Jahitan
全Form 3第二。
得了個環保袋!
屁啦,我傢不懂有幾十個!

English Fest
Individual__
全Form 3第一。
得了個不懂什麽爛東西!
屁啦!

English Fest
Team
全Form 3第三。
得了個筆還有記事本!
我的天,我傢更多!

喲!
還以爲是什麽東!
全部都屁東西~~
>~<



給很多人寫我送Carol的卡,
我拿去給麥老師寫
xD
你看,
對你幾好。
哈哈 =]






老公
我真的很你的。
就算我們很少信息、講電話、見面,
我對你的愛只有上升,不會下降的!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明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