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 1102❤



1101 -- 昨晚

逛街篇__________

哇!
昨天很夠爽咯~
買了一件RM109.90的長褲
很美 ^~^
是有牌的哦
不會講很貴啦 x]
Voir Jeans的 xD

然後又發嬌
去買指甲油~
顔色幾夠美的 xD



1102 -- 今天

學校篇__________

Annoucementchoir girls
然後星期三要上台唱校歌 ==
然後Dan Dan豬屎飄囘班換pj
然後順便在班聊我們的傻媽咪 @@
過後,
下去草場,
netball
炸到!
表玩~

跟豬屎飄去library xD
又在包書料
哈哈 x)


下課了



然後下課完后,
飄去media room看戯
哇佬!
看什麽來的哦
印度人拍的戯
傻的 @@
還有印度語tiam~~

我表看 >~<
我躺在仔仔的腳,聊天順便睡覺
的!
那個老師很xx
不給我們睡!
閑到我啊~

然後仔仔豬屎聊天 =]

聊天内容;

豬屎慧瑩,你的XX做麽醬X?
仔仔是咯,做麽醬X?
哎呀!不要講了啦 xD

[ 然後我們一直笑 x) ]



放學,
豬屎
我們剛包書帶水壺。
沒有帶回來,
放學他講他敢時間,
叫我去拿,
明天給他
yerrr~
最後,
一個人飄去拿哦
哎呀呀!
豬屎咯 xD



媽咪遲來~ >~<
然後回家走人~


































我寳貝老公 ❤
一輩子,只他一個 ❤




































沒有料 x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