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 SUCKS




一個字 !
嘟爛
>~<


我放照片 ·
放了1個小時
媽的啊 ~
不放了 !





冷靜 ··
( ┙╯·╰└ )


畢畢畢 ·
啦啦啦啦啦 ·





· - NEXT - ·





TODAY ·
知道BORING怎樣寫沒有 ?
我知道 !


B - O - R - I - N - G !
(-╭ · ╮-)


囧 !


我的娘 ·
我的爹 ·
我的姥 ·
我的公 ·


閑到sibehhbeh tahan





· - NEXT - ·




早上去鋼琴 ·
我的老師一直叫我撞墻 ·
因爲我一直想不到Scale ·
死沒有
~


因爲人家睡不醒
sibehh嘛 ·


過後 ,
怎知 ·
要等我的老妹補課 ·
我一個人在一個房間 ·
theory ·


11.30am
BALIK .





· - NEXT - ·





在家 ·

做完theory ·
開電腦 ·
玩到 ~
現在 !


哈哈
:D


sibehh得空 ·
:)




· - NEXT - ·




老公累了 ·
去噢噢 ~


我繼續上 ·
老公醒了 ,


坏消息來了
:(


寶貝老公要幫爸爸做工 ·
:((
嗚嗚嗚 !





· - NEXT - ·





等老公放工 ·

信息 ~
mwahssss ·


我最我老公了 !




























































無論如何 ·
我都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
你不准離開我半步噢 ·
mwahsssss ~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