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昨天__________

老公和我,
XX
哈哈哈 xD
不可告人的秘密 =x
=D



今天,
好閑!

一個人在家,
9點多,
起來。
躺在床,
拿著電話。
原本信息老公的,
結果睡下去了。
哈哈 xD

10點多也一樣這樣。
=D

11點多,
被媽咪打來吵醒。==
然後就剛好餓了,
信息了老公。
我就煮這個 xD


* MAMEE [ PERISA VEGETARIAN

素食味 xD ]



煮好了

V
V
V
V
V
V
V
V
V
V

* 哈哈 xD


不要看到醬
很好吃咯 =]
還有!
老公不准笑我,
我知道你厲害煮哦 xD



然後就看戯,看戯,看戯。
跟老公信息,信息,信息。
彈琴,彈琴,彈琴。

閑到!

過後,
媽咪載妹妹回來的。
我的LAPTOP也囘來了 xD

老公剛好在睡覺,
我就上一下網,
看到很SWEET的東西
=]

Jaice的老公給他的 =)

* 寶貝-曹格Jaice Likes This. 有看到麽?
=]


* 然後MR.Saw也打了些東西,
Jaice一定SWEET到料 xD



然後,
寶貝老公醒了。

我們就信息。
我又彈琴。



然後,
就去洗澡,
洗了,
媽咪叫我收書桌。

收收收。

啦啦啦啦啦啦 =]



看到這些,
Form1畵的。
哈哈 xD


* 這個,被貼過在班上牆壁 [ 得9/10 ] =]


* 這個,在班趕來畵的,很丑對吧?
[ 竟然得8.5/10 ] xD


* 這個很可愛對吧?CRAB!Xinzz上鏡了 =D

[ 得 7.5/10 ]


* 這個畵到很辛苦。[ 才得6.5/10 ]
T^T


* 這個Xinzz幫我一起在班敢的。[ 得7/10]




嘻嘻
^~^

然後又在上網。

悶!
@@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