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 1119



昨天,
電話聊什麽我也忘了
:X
赫赫

我只知道,
你一輩子
:D



早上照樣爲了老公6點起來信息他
祝福他嘛
:D
然後11點多才爬起來,
嘻嘻
:)

然後今天不同點,
怎樣不同?

有我傢的妹妹陪咯
今早,
我覺得,
偏心~
妹妹沒有讀書,
早上竟然有早餐!

我一個人在家時,
什麽都沒有~
只是自己煮快熟面
:(



吃飽了,
我就自戀很多下~
:D

在這裡

\
/
\
/

\
/

\
/

\
/





*蠻喜歡以上2張 :)


*蓋嘴巴,鼻子,哈哈 :D


*我的老公 ^w^



然後1點多老公考完了一張,
我們就信息嚕。
:]

老公考另一張又在悶料
:C

照樣的說,
一樣看戯,
一樣彈琴。
:(



3點多,
他自己考好了,
就信息我,
繼續信息。

很想他 >~<



晚上,
媽咪回來了。
解決了晚餐,
原本要去看可愛的Baby Ethan,
可是怕他oioi料,
所以就沒去了。
:(

我很厲害的,
知道老公在1點多有上網。
赫赫
:]

老公,
要知道麽?
哈哈
:D

問到我講嚕
:P



要告訴老公的話。

\
/
\

/
\

/
\

/
\

/


* Can't Leave WITHOUT me

[ 知道麽?:) ]












我的男人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