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 1124



這就是老公借我的電話












* W810i




今天 ,
很早起來 ,
現在很moody
很不開心
不寫了 !
:(



妹妹捉我來化妝
==











* 我 :(



今天不知道做麽 ,
想你想到哭
:(

你不知道 ~
因爲我不想告訴你 ~
我不要你傷心 ~









[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
[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
[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
[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
[ ♥ ]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