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 I M GOING CRAZY




昨天 ,
老公弄到我不開心 ~
壞蛋 ~

事情是醬的 。
等 。
LOADING

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

事情就是這樣 。
:(

然後就好囘了
:)



今天 ,
沒有信息到老公 ~
老公要加油
:D

然後 ,
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

很懶惰講 ,
嘻嘻
:]



真的有夠悶的勒 ~
我就來變宅女了 ~

有這種固執的媽媽 ~
我無話可説了 ~

我就來瘋了 ~

我真的可能是前世沒修 (廣東語)~

:(
































*先説明 ,不知情的人 ,不要說我敗家 !






















[ 我愛我傢男人 HUAT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