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 1111

ATTENSION 大家。
我換BLOGSKIN了,
所以,如果要留言的
按右上角的 ♥ Chat就行了哦 =]
LINK朋友的BLOG也在♥ Friends那裏哦!



今天,
了。
因爲,
Pn.Nooraini的告別,
真的讓我感動到了。

唱歌,
我和Yvoone一直哭,
真的有種很不捨得的感覺,
真的。


他,
只是我們的副校長,
接觸并不多,
我就已經哭成這樣了。

Carol
也要轉校,
搬家了。

他是我們的好友!
Buddy!!
他這樣突然轉校,
我們真的很捨不得。


哎!
星期5就跟他最后一天了。
那天,
我一定會哭的
>~<

講囘Pn.Nooraini
沒想到,
Miss Goh,Mrs Ng,Pn.Chang都囘哭
@@
那些老師上台跟她擁抱時,
也哭了。。

****

帶過__________



過後,
又不同了,
過了一個超開心Class Party
xD

好好玩呐!
拍了超多照!
明天才潑上來。
今天懶惰了
=D

超自戀,
真的很多照片
^~^



拿了哪個香檳的瓶回家,
其實是,
那爽罷了!
哈哈
xD



回家,
閃人!
















老公,
好想你啊!
>~<
木娃木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