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





以上這個 ,
我每天都會放 ~
因爲我我寶貝老公 ~
想到他都可愛 ~
不過很傷心 。

每次一想他
眼淚就會自己掉下 ~
我真的很想你

不想讓老公看到
會傷心
不喜歡我哭 ~
:(



今天 ,
早上起來就打給老公 ~
他真的好豬豬哦 ~
一直打不到給他 ,
因爲他在做豬豬 ,
很想很想他

我真的好 ~

我真的好想對著大海 ~
大大聲喊哦 !
:(



然後就 ,
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

忘了 !
==



~
老公會對我發脾氣了
0(*n*)0

我一弄到他 ~
發小孩子脾氣哦 ~
講 ;
“ 哼!我不要跟你講話料”

然後我就哄囘他 ~
他好可愛的哦 ~

昨天 ,
雖然我忘了我們說過什麽 ~
不過我知道是很好笑的東西 ~
講真的 ,
我承認很廢
==



過後老公6點多跟家人去看2012 ~
我幾想去的咯 ~
哎 !
:(

然後我等了他差不多3個小時 ~
我真的夠悶 !

過後 ,
跟媽咪去jusco買東西 ~
然後 ,
10點多歸家 ~



敷面膜 ~
Strawberry的 ~
保溼的
:)

敷了就開電腦 ,
打部落 ~
看戯 ~
海派甜心 !
好看 ~
剛剛看 ~

要知道詳情 ,
LOADING ,









































































































如此如此 ~
這般這般 ~

不明白的話 ,
自己去看
:D



看戯嚕 ~
+
跟老公信息 ~

等我明天更新
:)




















[ 我愛我傢男人 HUAT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