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給你們看一樣東西
:D




















* 我寶貝老公 :)


好可愛的 ,
嘻嘻
:D


拿文憑 ~
他的畢業典禮
:]





今天我快12點才起來
0.0
哈哈
:D


然後媽咪突然回來 ,
快快假假在看戯 !
他沒發覺 ,
:D


然後他就要我們跟他去公室 ~
過後先去Jaice媽咪的centre ~
:)


留在那裏做工
:D





那些小孩子sibehhh可愛 ~
有一個叫Jay的 。
嘻嘻
:)


可愛 !
遲點潑他照片上來
:3




6點多 ,
Jaice媽咪載我囘公室 。


7點多 ,
飄去外婆傢解決我的晚餐 ~


8點多才到家
:(





今天 ,
sibehhhhhhhhhhh
累 !

























我老公一輩子

他永遠只是我一個人的

永遠都沒有人能夠取代他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