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 TIRED .



昨天到無話可説 ,
2點多才傢 ,
累到bek chekkk ~
:(
所以沒更新部落
:8



然後我很beh songggg ~
:(
card readerVIRUS ,
F**** ~



20 / 11 / 2009 *** SATURDAY

昨天沒有日文 ~
畫畫 ,
我的寶貝老公來找我 ,
他很好的 ~
寧願來看我都不要補習
真的愛死你了 ~
這輩子 ,
我非你不嫁了

:D



然後我們這樣那樣 ~
情侶都會的那樣
:)
不過沒有太遠
0.0
開心
:]



老公真的有帶電話來給我 ~
是老公的東西我就LOVE
:D

然後給老公那個吊飾 ,
我們都一樣吊在電話 ~

:3

遲點要去弄那個字 ,
H Y
我媽咪一定會以爲H stand for Hui ;
Y stand for Ying ,
他猜的Ying是對的 ,

不過H就錯 ,
H is stand for Huat ,
結論 ,
Huat Ying .
:)

我們去7-11
XXXXXX
XXXXXX
老公還XXXXXXX
真的給老公炸到 !
叫老公XXX
:)

猜不到到吧 ?
:I

然後我就得上去 ,
老公要囘了 ,
淑婷和妹妹一直叫他上來 ,
笑死人 :D



晚上 ,
媽咪老公帶我們去吃東西 ,
那裏很夠骯髒
很夠胃
>~<

過後去一個拜神師父的傢
他女兒sibehh可愛
:)

過後 ,
這樣那樣 ~
1點多 ,
很餓 ~
滾去吃宵夜
有半年沒吃宵夜了
一個字

2點多到家
洗澡 ~
陪老公一下 。
跳下床 ,
睡了
:)



21 / 11 / 2009 *** TODAY

今天9點多又要跳上來 ,
去鋼琴 。
:(
累啊 ~
還補課到12點
:(

然後就滾去婆婆傢 ,
上次跌倒 ,
現在去看他 ,
sibehh好笑的他 ~



然後就去Ikea ~
走到腰酸,腳痛,肚子痛
然後又飄去Ikano ~
解決晚餐 ,
ICHIBAN RAMEN
好吃
:9

原本還要去Courts的 ,
結果了 。
真的是謝天謝地
因爲
腳要斷了





加上 ,
好像生病了
:(



10點多 ,
歸家


:C










老公 ~ ♥♥
他是我對他一輩子的承諾 ,
你 ~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