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 1115



失望的說,
他們的喜酒是在餐廳擺的。
所以,
我很隨便。
沒壯tiam @@
第一次參加這麽小型的婚禮 ==

去著那餐廳的時候,
自戀幾張下 =D



* 這張蠻美 =]
跟我的寶貝妹也來幾張 xD


* 這張樣衰 =D 因爲我亂亂來 xD
因爲早上沒去看他們敬茶儀式,
所以2伯母幫我拿了紅包 xD
哈哈
謝謝咯 =)


* 重點:只有4塊 xD
2姑,
給我們一人一個這個毛巾
可愛下的毛巾 :)
* 藍色
到了,
要Parking時,
婆婆3伯的車,
他在前面,
突然他們不懂婆婆下車,
婆婆跌倒!
嚇到我,
我的眼淚掉了一點 T^T
婆婆已經80多嵗了啦 >~<
幸好他只是扭傷了手一點點
就是這裡咯。>~<
* 大亞海鮮酒樓 @@
* 舞台
這個舞台給一個人糟踏!!!
一位TINA女士!
你去睡覺啦!
唱都不懂你在唱什麽!
難聽到!
很想大大聲罵他!
“ 不會唱歌,不要唱啦!”
拍了他們。=]

* 看到新娘了吧?
接下來,
看新郎,
敬請期待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 看到了麽?哈哈 xD 樣子幾可愛的,傻傻醬,
不過人家很厲害賺錢 xD


* 一對新人來個切假蛋糕儀式 xD

* 新郎看香檳


* 新人的阿母和阿豆 =D

囘時,
有禮物?
慢等!
拿了這個 ==

* 溼面巾 @@
KL,
I M COMING BACK 2 YOU!
=D
囘嚕 xD
又來幾張!
:)



懂爲什麽醬拍沒有?
原因:回家路途,睡覺
然後,剛睡醒又拍 ==

* 睡醒的我
之後,
也帶它去
xD
我的寶貝電腦
去和囘的時候都玩它 xD

* 我的檔案背景 :)
到了KL,
去吃東西前,
拍一張。

* 我,很暗 @@
去吃釀豆腐
飽到我,
沒話講 >~<
一個字!
了!
>~<
我愛你,寶貝老公仔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