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 1103




電話篇__________


昨天,
我跟老公傻傻的,
一下只傷心
一下只開心
哈哈哈 xD

老公很我哦 =D
幸福 ^~^




學校篇__________


今天choir
rehesal,
閑到~~
還是最後一個上台的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學校篇 - 鬼鬼鬼__________


今天,
peiyan~~~


****第一篇****
在云頂~


他在云頂,
要上到山的Hotel那裏
看到4個人台著一個橋,全部穿紅衣的 @@
走上去 [ 請問,上山是慢慢上的哦?不會翻車麽?@@ ] (很明顯,遇到鬼 @@)


****第二篇****
在他舊傢~


那時,
他們在玩牌。
表妹全部上樓睡了
結果有一個‘人’下來,
他們沒發現,

那個‘人’
:醬夜了,還不要睡啊?


他們回答,
:沒有看到我們在玩牌啊?


那個‘人’沒回答
就上樓睡
可是,
他傢的樓梯是板的
走小小聲也會有聲音的
可是,
卻沒有聲音。。。。

明顯:是

還有,

不講了!
等下今晚老公又來嚇我 >~<
嘻嘻


下次先 =D




下課了,
又去media room
閑~!
yisin的鞋來縫(你們應該不明白,算了,我也懶惰講@@)
WeiYee,MayChia,Xinyi一直玩KMC xDD




放學,
媽咪過後要去jusco
然後老公剛好要去gasonline
所以,
他先去jusco陪我。
不是,
是跟在我後面。
嘻嘻嘻 xD
謝謝寶貝老公來看我 =D
開心哦。
終于可以看老公一眼了 T^T

真的好想我老公啊。。。

你!!




回家
在跟xiiao wen聊天


雖然跟xiiao wen不是很熟,
不過,
我們的情況都一樣。。

給Xiiao Wen;
雖然你父母反對,
不過你不要那麽傷心哦^~^
要開心哦 =D
加油吧!
我會支持你的哦!!
笑笑笑哦 x]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