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 This Few Days





1105 Thursday


PAISEH
忘記發生什麽事了。
我真的有
:青年痴呆症
=D







1106 Friday



這天很夠的!
下午,
3點到5點,
鋼琴補課 @@
累累累 *__*



然後晚上,
終于有補習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晚上講電話時,
我們X
都是我咯!
講那些話 >~<
我的錯 @@
不講了 ~~~






1107 Saturday [ 5 months wif LAOGONG ^~^ ]



今天,
沒有去怡保,
我媽咪的老公一時一樣的 ==







然後原本跟豬屎,WeiQing & Vicky ++ 我們的男友Jusco
結果,
我不能 ==
最後也沒去日文,
因爲怕媽咪會懷疑!
算了!
5個月都不能跟老公出 T^T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結果,
畫畫的時候,
老公來找我!
^~^
老公給我了一個平安符
=D
*老公,不是我不喜歡啦!我的意思是,你給我的東西,我就會喜歡了!xD



然後就弄老公,
我講:
有人昨天X
老公不好意思 xDD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
這樣那樣。
秘密 =x
赫赫 =D



我就要上去了,
很不捨得老公的咯!
嗚嗚嗚 T^T
不過沒辦法啦!







結果媽咪叫我們要早點囘,
MID VALLEY


喲!
樣衰!
什麽都沒有 >~<



就醬!
還是去MID VALLEY勒。



然後去PC FAIR
竟然看到初戀,
叮噹!@@
我躲躲躲!
*我知道老公知道后,100%不開心的,不要不開心,我疼疼 =D



然後,
去幫肚子做功課(吃東西)


吃這個

吃了RM132.90

瓦老!

很厲害咯

xD

然後就去那個師父傢,

幾夠悶 @@

12點多,

歸家 xD

寶貝老公;

祝我們5個月快樂哦 ^~^

老婆一輩子一輩子都只會你的哦 =]

Makz Makz!!!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