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 Today





I LOVE YOU :)



看下我昨天睡覺前的衰樣
:D

*

*

*

*

*

*

*

*

*

*






* 我是這樣無聊 ~ 我,很38地說 :D



今天早上 ,
在媽咪office等時間過去日文班 :)
然後來了下無聊製作
:]

*

*

*

*

*

*

*

*

*

*


* PC , USB - 上網的玩伴 :D

它們 !
它們幫我解悶 ~
沒有它們 ,
假期日子要怎樣過 ?
@@



然後也少不了自己自戀 ~
:D

*

*

*

*

*

*

*

*

*

*









自戀到累了 ,
噢噢一下 ~
我傢的衰妹 ~
偷拍我 ~
>~<

*

*

*

*

*

*

*

*

*

*


* 我在搞搞豬 :D

看不到東西 ,
哈哈
:D

所以上來 ~
:)



時間到料 ~
日文 ~

我竟然忘了今天考試
==

不過噢給啦 ~
會做啦
:)

*

*

*

*

*

*

*

*

*

*




* 我的考卷 ~ :]



沒看過我老師吧 ?
告訴你們 ~
你們不用看正面也回笑 ~

*

*

*

*

*

*

*

*

*

*


* 注意他的頭髮 ~ :D




沒有綁好也沒知覺 :D
哈哈
真好笑的 !

他噢 ,
無端端拿那個藤條打黑板 ~
sibehh
bek chek他啦
>~<


剛剛在看著第4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
那個黃子餃sibehh好笑的咯 ~
哈哈
:D

剛在講那些攝影師拍過A片 ~

就講全部工作人員都出去了 ~
只剩攝影師在裏面繼續拍 ~

所以 ;

影師 = 影師
影師 = 攝隱私

sibehh好笑
哈哈哈
:D



這樣嚕 ~

今天沒出
:(




















[ ]我男人 ,我你一輩子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