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 1101

今天
新的一個月了
11月,
很快的,
又要假期了,
很快的,
又要到新的一年了哦 =)
老了 =0
想告訴大家 =]
可能大家把我昨天所寫的東西給嚇到了 =x
赫赫 xD
對不起
那件是去年的事來的哦 ^~^
別擔心 =)
今天,
上鋼琴咯。
哇佬!
我老師變態的 >~<
給我很多首歌。

-- Sonata ( K. 545 ) [ ILOVE THIS ] =)
-- J.S. Bach ( Invention 6 & 14 )
-- Hanon [ ALL ]
-- Crenzy [ Last Part ]
-- Grade 7 Piano Exam Pieces / Scales [ 3 ]
練死我的啦 >~<
哎!!
然後今天就一直給我聼歌。
炸到!! ==
等下不懂媽咪要不要帶laptop去updated下 =]
就這樣
沒什麽特別事咯 xD
下下下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