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 I DUN LIKE IT



1030 -- 晚上

跟老公聊天很開心 =]
怎麽開心的東西我都記不起 [ 老了 >~< ]

可是,
傷心的東西卻偏偏不會忘記 ==

[ 這是錯的 TT ]

Anyway,
老公,我你一輩子



1031 -- 今天

今天我又很懶惰 .
沒有去日文班 >~<
懶惰勒!
去到要睡覺 .
那個老師,
是又講,
不是又講 .
哎呀!
不要講他 .
無聊 @@

-------------------------------------------------------------------------------------------------

重點 ;

現在就是我要進入今天的正題 。



我不喜歡我這樣的生活 >~<
我討厭!
爲什麽我的東西,
總是跟別人不一樣?
人家什麽的都是好的,
我的都是不好的??

爲什麽??
爲什麽啦??

比如,
人家所得到的一樣東西都是完美的。
我的卻像垃圾這樣!!

我的父母也是!
不懂做麽我做麽會生在這個傢!
真的不懂。
不是我不孝順這樣講他們!
而是他們真的很過分!
他們有沒有想過??
他們以爲他們這樣嚴就對我好啊?
屁啦!!
令人討厭就有罷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之前,
竟然不信我!
冤枉我一件非常嚴重的事!!
他媽的!!

信人家,
不信我?
人家是你女兒還是我是你女兒???

這件事,
令我發我人生中發最大脾氣的事!!
我大大聲哭著講,
“我不要叫你做媽咪了!我要離家出走!我不要看到你們啊!我不知道做麽我會有醬的媽咪!我不知道做麽我會生在這個傢!你們都不懂什麽人來的!沒有腦的!去啦!去信人家!不用信我!”
之後我bang門!
他們就沒有再罵我了。
之後,
我在房間一個人哭。
也沒有人關心我,
沒有人信我。
真的很心痛!

有時,
我每次都在想要不要離家出走,
可是,
我一想到,
有時跟他們開玩笑的時候,
會開心。
我就會哭了。
我的心很軟的。

上次,
發生一件事,
這件是,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爲什麽你要怎麽衝動!
我很討厭你!

之前,
我以爲媽咪是這樣的。
可是,
現在卻是你。

哎!!
我真的很煩。。。
我真的真的很煩。。。
我很心痛啊!!

我做麽會生在這個傢的??
答應過我。
考完PMR,
給我出街,
哼?
沒有做到!
講騙話!
哈哈 >~<
很好笑!
叫我們不要講騙話的父母!
竟然是自己講騙話!
有其母必有其女!!


每天,
不是在上網就是看戯!
不是在看戯就是在看書!
不是在看書就是在彈鋼琴!
生活很沒有色彩咯!
黑白的!!
做麽我不能出街?
我的朋友又不是坏的!
全部好的咯!
>~<

想做工,
又不懂他們給沒有!
不過,
我應該不會做咯!

我寧願聼老公的話都不想聼他們的話。
做麽??
永遠都沒有人會了解我,
了解我在想什麽?

好了,
我累了。
不寫了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