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 1026



1025--昨晚

T^T
頭又暈暈了
很想跳下床去打給老公
可是
老公講他也是要睡了
所以就算了。。
暈暈暈
天花板會跳舞啊@@

辛苦 辛苦 辛苦

就這樣,
慢慢睡着了

好想你哦
寶貝老公
makz makz =]



1026--今天

今天
起來又跟我轉圈圈(暈@@)
哎!
很怕 >~<

到學校
assembly的時候
頭痛到要爆炸料
嗚嗚嗚
老公又不在
沒有人陪我 T^T

結果xinzz陪我囘班
謝謝你 =D



今天是我們可愛may chia生日
may chia,生日快樂,Hapii Burfday 2 YOU
我們幾無聊
去買一個muffin放蠟燭幫她慶祝
然後吹了蠟燭
我們拿跟食堂aunty借的那個打火機來玩 [ 大大個的 =D ]
然後Vinnie拿那個打火機去燒那個pearl [ BBQ =DD ]
哈哈 xDD
然後拿來燒蠟燭
很夠傻 ==



今天在學校第一次下手
進廚房
哇卡卡
很好笑的
我去切馬鈴薯還有大蔥頭
就來
哈哈 xD

然后我們弄的是karipau

弄到也幾好吃下 =D

哈哈 xDD
其他那些在玩粉 ==
真夠無聊
弄到全身是粉
幸好我聰明
沒有參 ^~^



下課后,
我們就囘班
縫東西
結果
太聰明

竟然

我亂縫
可以拿第一喔 xD
笑到我

也幾開心的 x)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