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 1027



1026 -- 昨天晚上

哎 .
不開心了 .
T^T

LOVE YOU FOREVER .
真的你一輩子的



1027 -- 今天

嗯 .
今天,
很魚(Fish~~~ >~<)
我沒有穿到PJ SHIRT去 @@
算 . =x

今天,
他們在弄珠子的東西
我們又拿來玩一下
哈哈 xD
我弄到很好笑的東西出來 * 戒指 * ^~^



提早下課 =D

吃了東西就說要進禮堂
怎知
我們的提早變去太早下課了 xD
*我也不明白我在講什麽 ==



過後,
進禮堂料
Ms. Boey就給我們講我們要講的東西
比如介紹我們的名(她太白痴了,我們同班,還要介紹名 ==)
還有其他
要講什麽就講 =D

他給我們號碼
叫到號碼的就講
我,5號

結果我 * blur blur * 的時候,
他叫我,
我嚇到 =X

過後,

我講:

My name is Woon Hui Ying.
They call me Hui Ying.
I m noisy =D (全班笑 xD)
I love 2 tell jokes, but my jokes r nt funny oso. x) (這次,全班笑到更大聲 xD)
I have 1 younger sister.
My Ambition is 2 become a PIANIST or a MUSICIAN.

講這些都廢話 ==
小孩子都會 =D

過後由於我們穿PJ SHIRT
所以在台上坐 .
很好玩的 =)

他們玩無聊咚咚 .
我和Lia就在聊天 =]



放學,
我以爲妹妹2點放學
怎知是1點半 ==

等媽咪等到2:15
還記得時間呐 @@



老公很好笑
信息問我放學了沒有
A-dui~~
(我不是已經說電話沒錢了哦?)
哈哈 xD

然後老公綫進錢號碼來 =]
謝謝寶貝老公 ^v^



你,
寶貝老公仔 ^~^
Makz Makz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