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 1029

1028 -- 昨晚
昨晚,
很好笑哦。
我累了。
還勉強,
講電話。
=D
結果,
真的頂不順了,
累了,
好累啊。
就跟我寶貝仔講。
他叫我去oioi嚕 =)
我就乖乖的oioi咯。
嘻嘻嘻 =]
你哦,
寶貝老公仔
1029 -- 今天
今天是我們siew的生日。
這個siew啊,
竟然沒來
我們弄的東西都不能在他當天生日給他哦 x[
就打算明天才給嚕。
可可 xD
Anyway,
Siew Yee =D
Happi Burfday 2 you ya~~
Wish u have a great birthday and ur wish will come TRUE.
Be happi oways orhx. =}
Sing tis burfday song 4 you =D
HAPPI BURFDAY 2 YOU.
HAPPI BURFDAY 2 YOU.
HAPPI BURFDAY 2 SIEW YEE~~~~~~~
HAPPI BURFDAY 2 YOU.
Lastly,
Happi Burfday 2 our BELOVED LIM SIEW YEE.
Makz Makz =]
今天在學校,
有化妝和弄指甲的學院來我們學校幫我們弄“美美”[ 妖怪醬 == ]
剛好我的仔仔,Ceok Ee,
他姐姐有在那個學院讀,
所以有來 =D
嘻嘻。
然後那個人介紹多多,>~<
悶到!!
然後好了,
我就過去Ceok Si [ 仔仔的姐姐 ] 那裏,
給他化指甲。
哈哈 xD
發嬌 x]
*我的指甲 x)
然後我們可以到化到放學,
不過明天一定要乾淨。
過後,
走去Vicky那裏,
他在化著壯,
我就坐他隔壁,
跟他聊天。
他化完了,
那個人就以爲我要化,
開始幫我化 ==
我炸!!@@
。。。。。。。。。。
@@
化好了。
我變妖怪了啦啦啦啦啦 >~<
快快叫Vinnie陪我去廁所一直卸掉
老師催了,
我們就囘禮堂。
眼綫還沒卸。
囘到班,
眼睛有東西。
我就擦眼睛,
整知把眼綫給擦了 xDD
哈哈。
炸到咯!!
放學,
走人。
=D
然後在外婆家吃晚餐后,
經過禮品店,
媽咪要買東西,
所以我跟著下車。
看到一個很可愛情侶的東西,
我要買。
可愛呐 =D
*我可是挖錢包的錢買的 =]
多少錢?
RM7.90。
很貴下。
不過我喜歡,
很可愛 =]
送給我寶貝老公唄 =]
嘻嘻。
希望我的老公仔會喜歡哦!
木娃木娃
然後歸家
懶惰on ==
下綫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