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 1019



今天去Carol傢
我最後一個到==
啊哈 xD



Wei Yee和Xinzz你我早到一點點咯




去到他傢
有狗 TT
不過又不懂做麽
跟他狗玩
yerr
他狗的毛好好摸
軟軟的嗄^^
可愛呐 =]

然後他狗也很頑皮下
我怕怕的咯
他狗是husky類的

*哈哈 xD



然後我們叫pizza
1300-88-2525 =D
那個carol很好笑的
以爲是1800-88-2525 @@
真的給他炸到

然後他們叫我打
我打
我聼不到那個人在講什麽
講話小聲到~~
然後我推給Xinzz聼
怎知道他聲音男孩子醬
一聼就‘咳咳,erm’
然後我們就笑 xDD
其實很好笑的 ==
懂你們聼不明
覺得無聊就関掉 @@

Order料
我們就等
還有半個小時
我們玩塔邏牌
嘻嘻 =)

我算愛情的和學業的
愛情的
跟老公講夠了 x]

Pizza終于來料咯
我們吃了RM53.45
吃飽飽了



5點多醬
Wei Yee和Xinzz又要囘了
剛好Carol的鋼琴老師在那個時候來
叫他鋼琴
剩下我跟他的狗狗和傭人在客廳
哇塞
我幾悶
幸虧有我寶貝老公陪我 =]
嘻嘻
開心呐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看囘大長今
很好看 ^^

過後他就學好了
我們就聊天看戯
他的狗很好笑
坐在我們的中間
我們一邊摸它,一邊聊天看戯
可可 =]



6點多
媽咪來了嚕
我就回家咯

然後上綫咯
就打這個部落
悶嗄

老公很疼我咯^^
一邊做工,一邊陪我信息
嘻嘻 x)
木娃木娃木娃木娃

就這樣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