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 1020



哇!
今天在學校真的很好玩下
有個Gay佬來教跳舞
他的樣子!
哎喲!
真的頂他不順料咯

叫我們跳舞
他很胃!
教我們的那些
總之是可以講是有點變態的咯 xD
真的
他示範給我們看
全場笑
結果我們還被逼做
連老師也逼我們做 ==

然後我跳到很累

坐在地上
叫Xinzz陪我坐
然後我叫他看著我很累的樣子
他就講我臉變粉紅色
很可愛 xD (我自戀料 =])

然後他們就要我繼續跳
我就跳~
然後他教我們一點華玆的拉丁
哈哈 xD
很容易上手下(又自戀料 xD)

過後要我們做麽你懂麽?
走貓步?!!?!!
他示範!!!!
我的天!!!!!
你們沒看到~~
真的頂不順料!
那個樣子 @@

然後有2個某某人死命Show Off!!
Cheh~
很Geng咩?
誰都會咯
其中一個喉
看到他跳,你都想嘔!!


然後就休息咯(終于。。)

然後吃東西
吃完了還要再跳@@
哇!
真的是啊~

過後他教我們跳拉丁
哈哈 x)
很好玩的咯
我跟Carol一pair
一時我做男,一時我做女
玩來玩去
幾好玩 x)



放學
我就跟Pei Yan,Pig,BBM去mum mum
我,BBM等媽咪
Pei Yan,Pig有Volley Ball

然後BBM走人先
我就跟Pei Yan還有Pig兩個聊天咯

他們跟我講一些我竟然想不到的東西(講某人)
真的嚇到我
我真的想不到‘某人’會做出醬的事
真是失望 TT

講講下~
回去
看到妹妹
他跟我講他吵架
我沒理
有某人去問他時
他就哭哦
我媽咪來了
我們就走人~~~



To:某人

你男友對你真的很好
你明知道你朋友是愛他的
爲什麽你還一腳踏兩船?
你朋友看到很失望
我真的不敢相信你會醬
知道這件事已經沒有再提了
我真的替你男友失望咯
他們兩個是好朋友來的耶
你男友也不懂這件事
他真的戴綠帽了
希望你能珍惜你男友
好麽?



To:妹妹
不要哭了哦 =}
木娃木娃
真是服了你們~
每次都吵架的哦 ==



下綫咯``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