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Finally


終于
結束了
PMR囖
現在都跟電腦做囘朋友了嗄
赫赫 =)


噢給-
erm~
這個囖

* 考試噠咚咚 =)
講下對考試的程度 ==
囯1 = 前面tatabahasa難,後面噢給
囯2 = 容易下 =)
英1 = 容易咯 ^^
英2 = 也是容易 =)
科1 = 噢給,會做 xD
科2 = 等死 TT
地理 = 噢給啦,會做 xD
數1 = 超容易 xP
數2 = 超容易 xP
歷史 = 還好咯 -.-
生技 = 後面acc不會 TT
華2 = 容易 =)
華1 = 噢給咯 xD
* 數學好像給小孩子做的醬 ==
考試的第一天
廢囖
那些廢老師講到好像很嚴重醬 (我校的老師)
不能睡覺
第二天
做完了
幾夠悶的咯
轉過頭看
窪!
很厲害
很多在睡
我幾夠爽
我就睡 zzzz
結果,考完
我問他們
他們講學校叫我們不要睡是因爲不要丟學校的臉 ==
他傢的事啦
理他都傻!*.*
之後
每次一做完
就早周公喝茶
很好喝咯 xD
考試時
當然,
很想我的dear dear ^^
然後在紙畫畫 xD

*老公,我真的很愛你哦!老婆 xP

*Dear2, I MISS YOU! Darling xD


* Laogong . Dear Dear, I MISS YOU! ^^
* Dear Dear is ALWAYS in my HEART! Makz Makz =)
今天最後一天
考華1
我很快咯
一做完
就儅考完料
*Yeahii =)終于考完了!太開心啦 ^^
哈 xD
真的考完了咯
輕鬆了
天天都在綫了 =)
找我吧 ^^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