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 1018



今天很悶嗄 TT
學了鋼琴回家就回來上綫
結果我的媽咪發神經
罵我
不給我上網
算~~~
不玩咯

然後我就哭咯 TT

她出去了
我繼續睡覺
累啊!!



他回來了
我也醒了
我拿來玩,她又沒罵
是不是傻的?==

然後回復評論
累嗄 ==
眼睛痛 @@



老公去做工料
我悶悶了咯
現在打完部落
去洗澡,吃晚餐(還要等很久,餓啊!今天吃了個麵包罷了TT看戯

還有
等我最愛最愛的寶貝老公 =]
好想你勒
超想噠
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木娃

好想你
這個木娃木娃只限給我的寶貝老公 ▶ Lee Long Huat
嘻嘻 =]
我愛你啊
愛你一輩 ^^

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一輩子一輩子愛你
我愛你我永遠都會只愛你愛你
我愛你,你是我一輩子的承諾的哦
我愛你我一定會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的哦
我愛你,愛你真的愛到無可救藥了哦
我真好愛你愛到傻了想你想到傻了
我愛你,你是我一輩子的唯一
我愛你我愛你
這個愛只給寶貝老公
嘻嘻
希望寶貝老公會喜歡哦 =]

明天去Carol的傢
嘻嘻
期待期待 =D
就醬
下綫嚕``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