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 1015

給你們看看昨天我跟寶貝老公的傑作 =)

* 老公寫給我的哦 xD 喜歡呐 makz

* 我寫給老公的 美麽?xD makz
講今天
今天
真的有夠閑的 ==
那些老師叫我們去看戯
還以爲看什麽戯
叫我們看Transformer和high skol musical 3 @@
小孩子咩現在
然後我班選擇去看Transformer
在library的air-con room看
喲!
不懂什麽鬼戯
吵到死!!
我們一班就沒有看
* Me, Xin Yi, Wei Shan, Xiao Tong, Wei Yee, Carol, May Chia, Kar Mun, Chang Sin
然後我們講話
Chang Sin講話講到很大聲!
然後甘廢人就大大聲罵
If you all dun wan 2 watch, go out side la!”英語又cacat到死又在罵哦)
他罵他傢的事
我們全部死命笑
過後Chang Sin怕了
他走掉
不然她會中其他Senior過他的Prefect罵
因爲他是Prefect
哈哈 xDD
然後我就不爽咯
我大大聲說
“罵啦,罵大聲點,你有資格罵我們咩?”*^*
然後Carol要玩唧咕棒
Carol, Wei Shan, Xiao Tong, Xin Yi在玩
我原本沒有玩的
最後還是加進去玩
哈哈 xD
然後玩到悶了
Wei Yee就提議我們玩一個
1,2Jus的
輸的就曡手
然後下面的兩個手的就拿出來玩
輸的那個就把手放在那個曡的那裏
然后最下面的又拿出來跟那個贏的比
看誰贏就繼續跟另一個玩咯
如果有一個人的手兩個都出來后
就可以打
其他人也可以閃
然後怎知道
我很幸運!
被打兩次
第一次是Xinzz打我!
媽咪!!!
幾夠痛哦
一打下去
整個手紅到完
到放學還有血色的咯
哈哈哈哈 xD
算了
繼續玩
我又輸咯
到Carol打
也是很痛咯
他們的骨頭好像鉄醬的咯
打人痛到叫救命 @@
然後玩到閑
我們就diam diam咯
很悶
然後我一直拿那個魔術方塊來玩 =)
放學了
媽咪又遲來噢 ==
來了就回家
走人 ^~^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