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 About About ..




兩天沒有寫部落
想我沒有 ==
講廢話

講下1022

整班跟學校去petro sains
小孩子去的醬
不過還好啦
我們有機會全部一起癲
哈哈 xD
最衰>_<
wei shan沒有去@@
哎!
少料他T^T

一大早就在學校等老師講廢話才去
全部在食堂等
哇佬
我還以爲我不會最遲到(我們那班啦)
結果人全部到齊
我走過去
魚到
Carol還講我很新鮮
聰明的就會懂我在講什麽
哈哈哈 xDD

不要多講


我一直偷拍Xinzz
哈哈 xDD
好好玩

然後就出發了
我跟Sotong坐
導遊,一男,一女
嘻嘻
男的就。。。(知道咯,不用講 xD)
女的就很美 ^^

然後那個導遊開MJ的mv給我們看
很好看
我一直點歌
全部我點
哈哈 xD



到了
全部好像小孩子
哈哈 xD

然後我們去廁所
哇佬
多人到

有6個嬌婆!!!!!
進一閒廁所
就算6個一起上也沒有超過15分鐘吧?
我們等了很久咯
真的沒有腦的
我們就是頂不順這些女生
媽的
整個嬌婆醬

30分鐘后。。

6個嬌婆出來了
我站在那個廁所前面
全部還可以笑的
我直接‘呱’著他們
全部人看著他們



然後
我們就進去了
心情平復了~
可可

然後坐一輛圓圓的車上去
嘻嘻
好好玩呐 =]

暗暗的
然後斜上去

我很怕下
一直叫他們坐好好
因爲我怕他們搖
我很多幻想的 xDD

到了
啦啦啦
嘻嘻^^

一直玩
拍了很多照
遲點post上來

[ 耐心等 =D ]

然後就吃東西嚕
啦啦啦
吃mc donald
( ba la ba ba ba~~ I'm lovin it =] )
吃飽飽去料




轉去SKY BRIDGE
嘻嘻
好好玩

去之前
我們又去一趟廁所
結果wei yee和carol突然失蹤
嚇到我們
我們真的嚇到
很怕
然後那個豬老師
真的不想講
講下給你們懂豬是怎樣的 ==
那個老師明明是走最後
wei yee和carol是走他前面
他竟然不知道他們不見!!!
我的天啊~
u knw wat?? tis call STUPID la!!
如果不是我發現
沒有人發現到
是不是炸到?

然後我就跟那個肥肥男導遊講
他嚇到 ==
然後他就打電話過去那個美美女導遊問她哪裏的人數
真的少了他們2個

然後我們很擔心

上完廁所叫他大多一次
結果他們自己囘了
嚇到我啊。。

回到去
我就罵他們
罵不到
因爲他們先上去SKY BRIDGE了
然後我們又去看3D
講關於大馬 ==
LAME

還沒開始看的時候
我,又自戀
哈哈 xD

Sotong講
你看
我們的自戀小姐又在拍
拍什麽拍
一直拍
然後我們又笑
可可

出去等
那些外國人看著我們
哇佬
他要拍我們勒
拍的時候
我不懂
全部閃人料
怎知拍到我 ==
噢給,算 =D

過後上去料

風景超美的 =]

又在自戀料
拍拍拍



最後
囘料
在巴士
全部都好累
我又在自戀,發嬌料
哈哈哈哈 xD



到學校
全部又在草場,上面很美的樓梯拍(我校很特別的地方 =D)
然後自戀到超geng!!! x)

過后回家嚕 =]

那天真的很開心 ^^



1021--晚上時

晚上的時候
我不開心
真的真的很傷心!!
我不喜歡聽到那些話



哭了很久

最後入睡了

我說過的,我一定會做到的,我永遠都不會放棄!!LOVE ♥



1023--早上

今天
頭腦發神經
媽的
跟我暈哦
暈什麽暈?

結果,這是我上中學
人生第一次沒有去學校(就說我很乖的 =] ,沒缺席過)

很怕
要去抽血,驗血了

很多人說
我可能有貧血
我的天 T^T
的麽?????????

我很怕



1024

今天也發神經

暈到還可以去日文班
不懂做麽發神經 xD

晚上去1U
買了很多東西
超貴 ==

再轉車去IKEA
要買家私的
結果IKEA要関了
記下要買的東西
下次才買 T^T



1025--今天

又來
暈暈暈














結論:我可能真的有貧血了[ 天啊 T^T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