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 1014




今天在學校
我們全部變傻料
夠好玩
哈哈 xD



然后哦
今天學校不懂搞什麽咯
然後就叫我們去media room

然後跟我們講F4的咚咚
很好聽下


然後就給我們做一些問題 ==
問題是關於我們以後可以讀的科目和職業咯




以下分析到我們未來的職業 xD


Me = Drama Coach ( Something about Multimedia & Music ) =)
Carol = Doctor xD
Wei Yee = Accountant xD
Xiao Tong = Manager xP
Wei Shan = ( About Music ) =)
Kar Mun = Mascomp ( Duno wat oso == )
May Chia = ( 4get @@ )
Xin Yi = ( DUN HAV, hahaha xDD )




然後到告訴我們選Class的東西
我要選Art Scream
不要Science ==
I HATE SCIENCE!!
哈哈 xD


然後要囘班的時候
幾好笑
全部推來推去
很好笑咯
那個‘打死你’經過Xinzz的隔壁
我和Wei Yee快點拉Xinzz走

然後又看到那個臭的
先講‘打死你’的




我們所講的話


我 :哇!‘打死你’來料,Xinzz快點過來
Wei Yee : Yerrrr~ Xinzz你過來,不要靠近他!
我 :對啦,有人會妒忌的
Carol : 你們不要醬啦。要好人點!推他走
Wei Shan :她很討人厭咩?
我,Wei Yee, Xinzz : 對,哈哈哈哈哈哈
Wei Shan :哈哈哈 x)
我 :不要,我的手會臭 xD
Wei Yee : 對啦,有細菌 xD




講著那個臭的 x)


我 :哇!又有一個在Xinzz後面
[ 全部笑到肚子痛 ]




然後我們終于擠出去
出到去
我們全部一直笑
我笑到腰痛 (Geng麽?xDD )




回到班
May Chia 和 Kar Mun不在
Carol就講“太矮料,擠不出來”
全部又在笑
然後我就講“等下他們來,我們拍手稱讚他們擠得出來了”

全部講噢給



之後他們回來了
我們就拍手
他們覺得很奇怪

那個Wei Shan啊
衰到死哦
跟他們講是我的主意哦

2個就追著我來打
可憐到 @@
這叫自己拿來衰 xD



放學了
去TMS
發生大件事
某某人喜歡我們的Vicky哦!
炸到咯!!
我們的Vicky已經有他的Milk仔了哦 [ 要幸福哦 =) ]



媽咪來了
我走人 ^^

FINIS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