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 1120



昨天 ,
我很無聊咯 。
拍了無聊東西 。
看這個 ,


* 它 ,名為蚊子 @@

做麽我拍它 ?
因爲它很好笑 ~
我沒打它 ,
它竟然可以死在我手中 ==




然後 ,
很無聊 ,
也突然好想念魚們
THE FISH GROUP



想念 :(

想念我們一起笑 ,
想念我們一起癲 ,
想念我們一起生氣 ,
想念我們一起傷心 ,
想念我們一起自戀 ,
想念我們一起不爽 ,
想念我們一起駡人 ,
想念我們一起講人 ,
想念我們一起zat人 ,
想念我們一起吃東西 ,

想念我們的好多好多 。
魚們 ~





這個環保袋 ,
還剩一些魚還沒簽 。
:(

明年大家都可能不同班了 ,
感情會不會還是那樣要好 ?
我們明年一定要一起下課哦 。

:P

永遠魚們 。

:)



然後 ,
捉它來拍照

嘻嘻
:D

* 我的寶貝李李 :)


* 它的耳朵很好玩的 :D


* 沒有捏啦 ~ 做個樣罷了 ==


* 它好Q :]


* 我愛你 = 愛他 :)



今天 ,
11點多 ,
快12點才爬起來 ~

喲 !
這個豬老公 !
竟然又比我早醒料 ~
哈哈
:D



然後 ,
媽咪叫我陪她去Gay佬那裏 ,
去試衣服 。

然後去之前當然自戀
:]

\
/
\
/
\
/
\
/
\
/




在車 ,
又來 。
:D

\
/
\
/
\
/
\
/
\
/











過後 ,
看到這個 。
好想吃
:(

* MC DONALD :C

然後又看到這個屋子
特別沒有 ?
幾好笑的咯
:D




去買這個的 ,
老公 ,
我喝幾口罷了 ,
你不可以生氣哦
:D

* 老公講過這個好吃 ,我去買 :)



過後 ,
懶惰講了 。



解決了晚餐 ,
回家 ,
再去補習 。



今天 ,
好累 :(











[ ♥ ] 我愛我男人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