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老公 ,老公
我們一輩子都要醬恩愛
:)

(妹妹看到我打 ,yerr ! 我paiseh ~ :D )



喲 ~
昨天不懂我做麽 ~
痴綫的 ~
對老公發脾氣 !
:(

今早我綫了300個‘對不起’給老公 ~
:(

對不起
>~<



老公電話突然又sot掉了 ~
怎麽辦 ?
我的寶貝老公 !
我好想你啊 !

我 ,
忍 ~
忍 ~~
忍 ~~~



我現在什麽都不想說 ~
我只想說 ,
我好想你 !
>~<

:'(


一輩子都只屬於我溫慧瑩的 !










除了你 ,我誰都不要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