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今天,
SEGAMAT
因爲,
媽咪的老公的媽媽的弟弟的孫女結婚

然後在車。
拍下這張了。


* 無聊的我 [ 不好看的 ] >~<



出發前買了這個,
麵包
很好吃。
所以沒醬餓 xD


* 好吃!



然後又無聊,
拍下家人。
=D


* 我媽咪,媽咪的老公,妹妹



在車,
~.~
穿了衣,
又來一張。


* 還是不好看 >~<



帶它來,
睡覺不能沒有它的婭!
^~^


* 我寶貝老公送的 [ 我取它名為李李 ] =)

然後跟它合照幾張下
=D




* 喜歡這張 :)


* 閉眼 ==


* 親親它![ 老公一定妒忌了 xD ]


* 來個眼神交流 x]



SEGAMAT的最前面。
等這個。


*



拍了這個。





* 對啦!JOHOR出產PALM OIL的 x)



到了遠親的傢,
吃了東西,
再進去遠親租給我們溫傢的屋子 xD
看他!
一個可愛,口水超多的胖妞 ^~^
超可愛,才3個月。
我表姐的女兒 ;)



* 名為CHLOE的小胖妞 :)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 ♥ ] 我愛我男人







明天,下一篇。
很累了。






GUD NITE, EVERYONE .
SLEEP...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