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 DECEMBER

I LOVE YOU :)
DECEMBER ·
Hello .
WELCUM :)
BUT ;
I DUN FEEL HAPPY .
This year geh PMR CANDIDATES sure dun feel happy .
因爲 ,
還有27天
我們的成績即將出爐 ·
:'(
我好怕 !
好擔心我的成績 ~
:'(
12月有讓我開心2件事 ·
1 - 我跟我的寶貝老公半年啦 ^^
2 - 聖誕節 :)
開心 ~
耶畢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n_____n
1 -
- 12月6號2009年 -
我跟老公半年了 ·
跟老公在一起 ,
我真的很開心 ·
雖然我時常發脾氣
但是 ,
他卻每次讓我 ·
遷就我 ·
:)
有時 ,
明明就是我的錯
他就一直逞強講是他的錯 ·
他不要我覺得自己有錯的 ·
在這個月裏 ,
老實告訴你們 ~
我的電話錢全是他進的 ·
一進都是10塊 ·
1分錢都沒進過 ·
我覺得自己很過分 ·
我也很内疚 ·
可是 ,
他還是堅持要幫我進 ·
他真的很疼我 ·
好寵我 ·
就來寵壞了 ·
嘻嘻嘻
:]
醬好的男人哪裏找
沒有料 !
唯一的已是我溫慧瑩的人了
我一定會他一輩子 ·
朋友們 ,
10年后 ,
等喝喜酒吧 ·
:D
2 -
好期待聖誕節 ·
我要跟老公慶祝 ·
不過 ,
當天一定是跟家人的
><
算吧 !
我打算26號才跟老公去 ·
:P
就這樣 ·
其實 ,
我好像在講廢話
哈哈哈
:D
To :我傢男人
你永遠都是我的 !
mwahssss :)
Gudnite ,BABES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