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PSPS ·



我爱老公仔 =]

首先要讲 ,
不好意思呐 ·
这么久没更新鸟 xD

因为我家的母老虎
他没去还那上网的 ~
他特地的 x(

又有笑话 ·
看下去就懂啦 =]

讲先星期5+6+7+1+今天 ·
要慢慢看了 ·
有耐心点啦 x)

18 / 12 / 09 @ Friday

这天 ,
没印象 ·
PS ·
我有少年痴呆症 xD


=下一站=

19 / 12 / 09 @ Saturday

今天我很想念我的Dan Dan
就约好了一起去吃早餐 ·

吃好了 ·
回他公室8一下 x)

看了下面这张 ,
表怀疑 ·




YES ~!
对啦 !

他在自拍 ·
吓到了吧 ?

5岁罢了 !
OMG ~!
Dan Dan的侄儿 =)

他看到我朋友自拍 ~
然后抢他电话拍一张 ·
竟然一拍就拍到那么美 =]

厉害
表说我讲骗话 ~
我有亲眼看到

不过不是这张 ~
po上来 x)

这个是在他公室下面 ·
冷藏房 xD




我进去时 ,
感觉好像在云顶酱 xD

sibehh冷地说 =]

上回去 ,
他侄儿要拍我 ~!
我也配合下他
拍他 xD



半夜追星光5班 ·

孙自佑 - 1st
刘明湘 - 2nd
梁晓郡 - 3rd
徐泳淋 - 4th
李宇杰 - 5th

炸到 ~!
我最爱刘明湘&徐泳淋 =]
不过已经很好了 x)

=下一站=

19 / 12 / 09 @ Sunday

钢琴到一半 ·
停电
==

吓到我 ~
整间房间黑到 ~
手都看不到 ~!

过后恢复电了 =]

晚上 ,
原本我想去吃咖哩鱼头 ·
结果去吃面 ==

失望 :'(

归家 ~!


在看戏到一半 ,
发娇 xD





在差不多12点拍的 ,
帮我看清楚下后面或旁边有没有阿飘合照 ~
哈哈哈 xD

冷 ==

=下一站=

20 / 12 / 09 @ Monday

今天 ,
daii来我家 ~

他和我妹读书 @@
吓死人 ~!

然后 ,
他们2条水
无端端睡觉了 ==

我进房间要玩他们时 ,
2个变猪了 ~
没办法 ~!
他们肖 ~

过后 ,
他们醒了 ~
他就捉我拍照鸟 x)



这张 ,
老公看到 ~

他一定把他店里面还有他家里的醋吃完了 x)
之前我这样讲他 ,
他说这样吃醋就进院了 xD

他10点多酱 ,
归家 ~!

=下一站=

22 / 12 / 09 @ Tuesday

这天 ,
在这里告诉大家 ;
冬至节快乐 =]

吃汤圆啦 ^^

玩这个 ,
我竟然拿100%Lucky
xD

笑死我了 ~
我今天有Lucky咩 ?
1%都不觉得 ==

24号100%Lucky才叫 x)



笑话来了 ,
今天老师问1个人
喜不喜欢吃KFC ·
他说喜欢 ~

然后老师写 ,
KFC + U = ?

很明显是FUCK ==
哈哈 xD

老师就讲那个人喜欢FUCK
xD
笑死人了 ~!

补完习 ,
去婆婆家吃饭 x)





这个冬瓜 ~
Chloe Yap - 表姐的女儿 =]

一看到我 ,
不懂做么 ~
爬着来追我 ~
可爱到 xD

看他样子就懂 ~
做么 ?



CHUBBY ~! =D

然后 ,
这个看到我也追上来要我抱 x)

他叫Woon Joyi - 我堂妹 =]
他很可爱 ·
一直睡在我肚子
一直拿公仔来跟我玩 x)





我捉他来拍照 ~
他一直不看镜头 =(



这个 ,

我堂妹 ·
=)

Woon Jolyn - 我堂妹 =]

跑进来 ,
要跟我合照 ==
赫赫 x)



其实我们堂兄姐妹 ·
都很 x)
我们家这代1个孙罢了 ~
12个孙女 ==
哈哈哈 xD
最后 ,
我要宣布 ~
PMR RESULT `
没有啦 ,
24号才知道 xD
很怕 ~
死期到了啦 :'(
现在告诉你们什么分数可以拿到A ~
BM - 65
BI - 75
BC - DUNO
MATH - 80
SCIENCE - 55
SJ - 80
GEO -85
KH - 80
唉 ~!
Christmas EveDangerous Eve =(
Santa Claus会送我们什么礼物了 ~!
DOWN ·
宝贝老公 ,I LOVE YOU =]
mwahss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