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2010 ,WELCUM ~!



我爱你 ·

Refresh My Mind 2 Yesterday .

30/12/09 @ Wednesday

8点多 ,
Jaice妈咪来我家载我 ·
然后就去载Vicky ·
过后 ,
去学校 ~
那个Jaice乱乱讲30号 ==
因为他生日 xD

结果去到 ,
好像去彩排酱 =D

然后就去拿Jaice妹妹IC ·
吃东西 ~



回他家 xD

*看照片 ~LZ ==



我和靓Vicky (:


3 of us ;D



他在跟他darling讲电话 ;D




我 - HUII




我们的杰作 ;)

我在洗脸的咯 xD












我和靓Jaice (:
那个Jaice要我跟他在这里讲生日快乐 ·
不过迟了 ,
PS =x
HAPPY BELATED BITRTHDAY ~!
(:

2010 ,
I M COMING (:
今天2010了 ,
我要改变
成熟,
用功,
勤劳,
我跟老公
感情就越变越好
越来越SWEET
老公,我答应你,
这辈子都不会离开你,
我保证,
我会一辈子爱你
等我9年后嫁给你 ~!
;D
我跟朋友
越来越好,
尤其是我亲爱的鱼们
我们永远都是BESTIES ~!
=D
家人
没有1天会好 ~!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家人 ?
越讲越
好了 。
亲爱的网友们
babes
你们也要永远幸福
快乐
愿望实现 ~!
你们 ~!
mwahsssss ·
2010 ,我会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