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哭过就好了 ·

今天题目用华语 ·
哭过就好了 ·
对 ·
今天哭了好久 ·
表问我原因 ·
除非我愿意回答你 =]

什么事 ?
我的事 ·
=D

眼睛好累 ·
好肿 ·
2个字 ·
红 + 痛
@@

1滴眼泪 = 7滴


所以我变得好累 ·

Babes 们 ,
好久没跟你们聊 :'(
好挂住你们啊 ·
=]

明天有钢琴补课 ==







老公 ,我你 !
你一辈子 ,
永远都不会放弃你的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