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GAMBATEH



老公 ,答应我 ·
不准离开我 (:

今天我和老公信息 ~
Sibehh好笑 ·
我跟他讲我很8的 ~
然后他就讲他也是 ·

然后我就讲我38
然后他又讲他也是 x]
然后我就跟他讲,
我们不就是38两公婆咯 ·

老公说是哦 xD
然后他说他是3我是8 x)
笑到我 ·

那天跟Akiyo姐聊的时候也是 ·
我讲我38 ,
他讲他24 ·

因为3x8 = 24 ·
哈哈 =D

= OK =
= 下一站 =


最近 ,
看到一些朋友都很Down ·
TT

做么 ?
因为爱情 ·

Huan 姐 ,
GuiWei 姐 ,
Albee Babe ,
颖 Bii ,
喵 Baby ,
Xiao Wen ,
呆呆 ,

哎 ~!
表酱不开心了啦 ~!
你们要加油呐 =]

虽然我不懂得怎样安慰你们 ,
可是 ,
你们表不开心咯 x)

我知道不哭
不开心
你们做不到 ·
一定的 ~!

可是 ,
你们一定要坚强 ~

加油啦 ·····
啦啦啦 ~
v(n__n)v

最近看到一些就幸福 =)

Gui Gui ,
Dou ,
Ms B 妹 ,
Jing ,
Kelly ,


你们就要继续幸福到永远哦 ~
啦啦啦 =]

说真的 ,
很多人讲我跟老公Sweet ·
有么 ?
哈哈 xD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哦 (:

你们也可以的哦 =D
加油 ~!
你们一定行的 ·
Mwahssssss ··

送给你们这首歌 ;
徐若瑄 - 不败的恋人
(:

哥伦布说地球是圆的找一个方向不停的走
只要你的信心足够总会有那一天遇见你心中的爱人
国父说革命尚未成功失恋了几次又算什么
想当年故乡的小鱼也为他的爱情奋不顾一切地向上游
为了找寻我的真爱
(GAM-BA-TEH)
有再大的苦再多的泪 who will care
心可以碎夜可以黑 i'm not afraid
只有自己大声告诉自己要做个不败的恋人
只有自己大声告诉自己
da di da di da di da
di da da di de(wish)
da di da di da di da
di da da di de(thank you)
da di da di da di da
di da da di de(wish)
da di da di da di da
di da da di de(i like it)
要做个不败的恋人


你们也要像这首歌这样 ~!
加油 =]

做个不败的恋人 ~!


I miss you every moment ,
every seconds ,
I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you DEEPLY ·

Mwahs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