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



我永远你哦 ,非你不嫁 =]

昨天跟老公MSN ,
我写了这个给他 (:



* CLICK 2 ENLARGE =]

然后他copy我 ,
写这个给我 x)

没有给你们看他写这个之前的 ,
笑到我啊 =D

表放上来 ,
等下你们笑我老公 ·
Bleuks =P



* CLICK 2 ENLARGE =]

= OK =
= 看我的下一站 =

今天是Baby ChloeBIRTHDAY =]

CHLOE , HAPPY BIRTHDAY (:

嘻嘻 ~
今天一起来 ,
就要出了 · ==

Lap件衣 ,
裤 ,
走人 ~
@@



在家拍的 x)

在车 ,
闷 @@



这个样子很好笑 ~!
xD

因为阳光照进来 ~
很亮 ,
突然皱眉头 x)



到鸟 =)
在这里庆祝 ·
FULL HOUSE
LifeStyle Store & Cafe







前面 ·



后面 ·





很美 =]
+
很High Class ·

赞 ~!

到了 ,
我一定少不料自恋 xD







出到去 ,
有饮料在我位子鸟 =]



原本那个Straw青色
不爽 TT

就叫那个Waitress给我粉红的 ·
=)

So What ?
我就是爱粉红色 =P

吃东西的情景 ·
=]



超多亲戚 + 表姐的同事和朋友 ·
x)

那个人来收东西 ,
我问他做么有苍蝇 ·

他没回答 ,
给我这个 ~

讲可以敢苍蝇 ~
很好笑 xD



超美
可惜那时是下午 ~
>~<

然后我就去Sofa坐 ,
打给老公
吵他起来 ~

他也是咯 ·
叫不醒 >~<
i-iiiisshh ~!

然后 ,
我表嫂抱她女儿来 ,
姃颖 =]

Sibehh可爱 ,
8个月罢了 ·



看他样子 ,
他要oioi料 ~

过后 ,
他就一直
可能他太热 ,
睡不到 =D

然后 ,
妹妹死拉我出去 ,
这些小孩子玩FULL HOUSE的车
他们一直要进那个车 ,
由于他们太矮 ,
进不到 ,
我就一开 ,
就开到那个门了 ~



2个坏蛋
哎呀呀 ~!
跑着进 ,
我就关门 xD

我不给他们出 ,
我就一直要弄他们拍照才让他们出 :D
结果我拍到酱罢料 >~< (上面的)



然后这个 ,
我的表弟 - Stanley =]

我一直叫他拍 ~
做么 ?

觉不觉得他像周杰伦

然后 ,
我就上楼看看 ~
竟然有卖衣服 ==



在那镜子那里 ·
“顺便”自恋 x)





下回去 ,
蛋糕来了 ,
=]



主角不是后面那个 @@

蛋糕可爱吧 ?
赫赫 =]

Chloe 1岁啦 ·
(:

他蛋糕有他那个名 ,
Sibehh + 很 + 超可爱 ~!

这个蛋糕一摆出来 ·
全部去拍 ,
因为CUTE ~!

那些小孩子看到 ,
全部冲过来 x)























~!

这个中间的才是主角 x]
HAPPY FAMILY ·

假如你们看到他 ·
一定一直跟他玩 ~
他啊 ~!!!!
Sibehh可爱啦 :D

我到的时候 ,
他坐在那个Baby Chair那里 ,
自己在吃饼干 ,
哈哈 xD

他吃到很爽咯 ·
可爱 ~!
(:

吃蛋糕 ~!



哇 ~!
粉红色皮是用做的 ~
OMG ?
好甜 ~
=D

然后吃完 ,
走人 ~
妹妹去买BAG ?
==

他买Mickey Mouse的 (:
可爱的 ~

然后就转去哪里 ?
BREM MALL ~
(:

看到谁 ?
呆呆 ~ =]

不过她没有看到我 ,
因为他在外面 ,
我在车 ,
还没进去 ·
xD

然后走走走 ,
买料一双鞋 =]

我还要买那个咯 ,
很美 =P

然后去解决晚餐 ==
jiak 饱料 ,
返屋企 ~!






老公仔 ,我这一辈子的男人 :D
mwahss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