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 LuLuLu



I LOVE MY LG =)

昨天 ,
我整理我的fail ·
看到這些 ~
嘻嘻
:)


- 這個是我跟老公在一起幾個星期后寫的 :)
- 我好喜歡 ~! :D
- 我記得我表給老公看到 ,老公搶 ~
- 結果他看到了 ,他說很 ·
- 他喜歡 :)


- 這個是之前8去妹妹的聚會 ~
- 然後跟popular ·
- 無意中看到這些sticker !
- 很美 ,就想到要弄老公和我的名 :)
- 我一直給看 ~ :D
- 我告訴他 ,他講我傻的 ~!
- 哈哈 XD ,然後老公看到講很 :)
- LHHY * LH - Long Huat , HY - Hui Ying :]


- 這個是我生日的時候老公送我的卡 ·
- 好可愛哦他 ~!
- 他的字好可愛 :)
- 内容也好可愛 ,呵呵 :D
- 我希望我下次可以收到好大好大張的卡哦 ·
- 嘻嘻 :)


- 這個是我弄的 :)
- 很多人090909結婚 ~
- 然後老公也講要跟我結婚 :)
- 我就弄這個的東為我們的證書 ~!
- 可愛 ~ :)
- 美麽 ?補習的時候弄的 ·
- 看到的時候一直笑我 XD

昨天 ,
哼 !
討厭咯 ~

昨天電話發神經 ~!
弄到我和老公都不開心 X(

不講鳥 ~
啦啦啦 ~!
:)




Dear , mwahssss :)
GUDNITE , BABEH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