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SCARE ·



你 ,
只要我永远在你心中就够了 =]

昨天 ,
要等老公回家才可以讲电话 ~
老公叫我睡觉 ,
~!

结果他讲 ,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好不好!!

2个感叹号勒
因为这样我不开心了 ·

就听他话 ,
去睡 ,
结果电话没放震的 ·
戴着耳机罢了 ~
结果 ,
我睡到像猪酱 ~!

*都怪我跟猪同房 =(

然后老公打了123通电话给我 ,
真的刚好123 ~
对不起 !

我真的不知道你打来 ,
之前就算怎样 ~
你打了第5通 ,
我一定接的 ·

所以不可能123次 ~
我一次都不接咯 ·
对不对 ?

结果我线了1000个对不起老公 ·
真的对不起 ·

不是老公
我讲明了 ~
是我的错 ·
不要争着跟我一起抢谁的错 ~!
我的错就是我的错 ~
知道么 ?

傻瓜 !
傻瓜来的 ~
=(

*很想哭 ='(

平静下来 `
=下一站=

今天 ,
早上又去找 MS. DAN DAN ~
去他家 ,
做么 ?

Cheong K ~!
哈哈 xD

sibehh久没唱了 =D
唱唱下 ~
这个吵了 xD



MS. DAN DAN 第2个侄儿 - 健豪 =)

他一直要看戏 ·
我们就让他了 ~

他好可爱咯 ~
老公阿姨的孙(保毅)的声音一样样 ·
给他看保毅照片 ~
然后假假问他认不认识他 ·

他竟然跟我讲认识
笑死我 ~!
哈哈 xD

乱乱认人 =)

今天他佣人开铁门的时候 ~
他的脚被挟到 ~!
吓到我 ~!

我已经叫他表站在那里 ~
他就是不听 ·
坏蛋咯 x)

结果他一直 ~
过后又没事了 xD

我又来发作了 x)



这张够好笑 ~
我粘Sticker x]






今天MS. DAN DAN7姑讲我身材好 ==
讲;
该大的大 ,
该翘的翘 ,

瓦老咯 ~
我几够paiseh啦 xD

不过我很 =(

**************************

明天啊 !!!
死期到了啦 ~
看到朋友全部MSN关于明天 ·

看到要哭了 =‘(

我考试从来没有怕过
这次考PMR怕到这样 ~!
拿成绩就好像要世界末日了 =[

我一定考到不好的啦 ·
MOODY ~!
DOWN ~!

大家 ,
千万表讲;

GOD BLESS ME
//
DOG BLESS ME

表骂我 ~!
补习老师讲的 ~
他是这样的 ·
开玩笑罢了啦 ~
=' )

帮我祈祷啊 ~!!!
帮我祈祷啊 ~!!!
帮我祈祷啊 ~!!!
帮我祈祷啊 ~!!!
帮我祈祷啊 ~!!!






宝贝老公 ,我你啊 =)
mwah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