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 Lalala

簡單的地寫完這篇 ·
:)

Tuesday @ 8 / 12 / 2009

開始囘cekap補習了 ·
那個老師幽默到 ·
他跟我們講 ;

143 - I LOVE YOU
224 - GO TO HELL
248 - GO F**** YOURSELF

OMG !
全場大笑 ·
@@

然後去表姐傢看baby Ethan :)
他 ,OMG !
sibehh可愛的啦 ~
死他 :D

我抱他 ,
抱到手痠 ·
做麽 ?

聰明的就想到 !

哈哈
=D

然後我舅母的妹妹就說我小的時候很像洋娃娃 ·

做麽勒 ?

因爲我頭髮卷卷啊 ·
他說超可愛
赫赫
:)

然後還講一些我兒時的故事給我聼 ·
遲點就告訴你們吧
:]

Wednesday @ 9 / 12 / 2009

今天簡單的說 ,
在家 :)

Thursday @ 10 / 12 / 2009

老公今天一起來要打給我 ·
我不方便接 ·

過後我就問他要表打給我 ·
他說他電話還有75仙罷了 ·
他就說叫我等他 ,
他現在就去進 ~
然後打給我 ·
很疼我 :)

然後媽的 !
我的妹妹 !
他沒腦啦 ~
電話錢是老公進的 ~
他竟然拿去打 !
我不知道 ~
過後查到出來了 ·

然後剛剛 ·
干他娘的 !
我電話扣2塊 ~
扣扣下 ~
扣料5塊的咯 !
很好笑咯
>~<

媽的啊 >~<











- 冷靜 -
(+*+ )#











寶貝老公 ,謝謝你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