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DOWN ·



你 ,一辈子 ·

今天圣诞节
对我来说 ,
一点感觉都没有 ·
=‘(

请大家表再问我成绩 ,
我会翻脸 ~!

7个小时
看我的眼睛 ,
下面那里到 ~~






*我需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我需要你的关心 ,你的安慰 ·



真的很DOWN ·
我要努力了 ,
中4是新开始 ~!
加油吧 ~
温慧莹 !
表输给那些看衰你的人 !
某人 !
你不希望我成绩好是么 ?
明年等我 !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要做到 ~!
祝大家 ;
圣诞节快乐 =)
宝贝老公 ,我真的很需要你永远在我身边 ·
mwahss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