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 LOVE


I LOVE YOU :(
今天 ,
下午 ,
我們 ·
我真的很不開心 !
我真的很煩 !
一切都是我的錯 ·
我的錯 ·
真真的煩更本就沒有人能了解 ·
當時的我 ,
當時我的心情 ,
是沒有人會了解 ·
真的 ·
我很痛苦 ·
我很想哭 ·
很想很想哭 !
我不喜歡聼那些話 !
什麽話 ?
我不想聼 !
我真的不要聼 !
可以相信我麽 ?
我們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 !
無論發生什麽事 ,
不管你變得怎樣 !
一個人 ;
是會為他付出 ·
是不必看外表 ·
他的 ·
你 ,
我 ,是真心的 ·
雖然 ,
你每個人都可以說出口 ·
不過 ,
我每次對你說我你 ,
我就想哭 ·
因爲每當我一說一次 ,
我就會你更多 !
“愛你一輩子”
這句話 ,
我說到做到 !
你會說到做到麽 ?
最愛的還是你
我最的 ,
永遠都是你 !
你真的是我一輩子的 !
我 ,哭了 ·
對不起 ·
我真的好你 ·
真的 ·
mwahsssss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