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 Yea .





I LOVE YOU ,
mwahssss :)


我記得前天我很開心 ~
原因 ?




因爲我跟老公講電話時 ,
我們一直笑勒 ·
很開心
:D


昨天 ,
我的媽咪去喝喜酒 ·
FINE ~
我沒得去
(+*+ )#


很失望地說 ;


然後我就去表姐傢 ~
他載我去補習 ·
:C


不過baby ETHAN 在 ·
忘記跟他拍照 ~
哎呀 !


放學 ,
我們去打包燒鵝 ·
幾好吃地說咯 !
:)


哈哈
:D


表流口水 ·
雖然沒得看 ·

(┛┗) #
(┓┏ )# 好欠打 !



前幾天 ~
看到那個靚喵老公買給他的熊 ·
跟我的一樣 ·
好巧 ~
:D






一樣樣吧 ?
哈哈
:D


我的是上面那個 ·
和她老公的是下面那兩個 ·

所以 ,
我的就儅2公婆的朋友 ·
他們就是2公婆 ~
哈哈
:D


今天下午的look ·
edit ~
只是弄掉後面的東西 ·
奇怪爲什麽醬白
因爲我在正正門口拍 ·
天亮嘛 ~
赫赫
:)




然後今天看到老公 ·
sibehh開心 ·
:)

剛好電話沒錢 ~
老公又幫我進錢了
(>**< ) #
哎!

然後 ,
這樣那樣 ·
不告訴你們 !
哈哈
:D















老公 ,我你一輩子啊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