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 The Day ·



I LOVE YOU :)

老公昨天跟我講電話的時候很可愛的咯 =)
我昨天嚇他
因爲我很累嘛 ~
然后就玩他講 ·

老公 ,我跟你講一個東西啊 ~
你表傷心 ~
也表不開心哦 ~
還有表哭哦 ~
( 我一直重復 ,過後感覺到老公了 )

聽到醬誰都一定會怕料的啦 XD

然後他聲音變小聲了 ,
叫我講 ·

然後 ,
我講 ~!

其實哦 ,
我很累料 ~!

老公才安心 ~
哈哈哈 XD
我一直笑老公 ·
可愛到他啊 =)

過後我們是用3塊1個小時 ·
他弄第2次的時候 ,
我就累料的 ·

然後老公一直叫我睡覺
我表 ~!
因爲我表浪費那3塊 ·
所以要堅持講完他 ,
結果老公就表我辛苦 ·

我就一直
過後問他做麽怕我辛苦 ·
他就講 ~!

老婆那麽辛苦 ,
我很心痛哦 ~
我表老婆辛苦 ·
老婆要睡覺了 ,
又不能去睡 ~!
感覺很辛苦的勒 ~
我不想老婆辛苦 !

結果 ,
我就聽話了啦 =)
去搞搞豬鳥 ~!

畢畢畢畢畢畢畢
:)

= 報告完畢 =
= 下一站 =


本妞開了VIP ACCFS ·
來支持下唄 XD
http://www.friendster.com/huiiluv



- 條件 -
;我只接受那些跟我很熟的人
;其他的請 ( 因爲這是VIP ACC ) =)
我更不會接受任何男生 =D
;請合作哦 ,謝謝 ^^

= 報告完畢 =
= 下一站 =

今天早上很早就爬起來 ~
跟媽咪去吃早餐 ==
吃完了 ~!
待在他公室 ·
懶豬老公還在噢噢 ~ x(

幸好有這個阿姐陪我 ~
KOPI =)



他哦 ,
跟他聊天真的sibehh好笑
哈哈
XD

然後我就玩玩些測試咯 :]


- 這個嚇到我的 XD
- 甜美的嗓音哦 ~! ( 哈哈 XD 笑死了 ~ )


- 這個 ~
- 屁咯 X(
- 我的未婚夫麻是我現在的老公啦 XD


現在的我在跟babe們聊天 =)
老公放工 :D
米修米修 =)
寶貝老公I LOVE YOU ·
很開心呐 ,有babe們陪我 =)
mwahssss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