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

WHY I AM THE ONE ?



我 · · 你
听清楚 ~
你永远都离不开我的手掌心 (:

今天我ah jiie的生日 ·
哈哈 =D
早上跟他聊到Sibehh好笑的东西咯 =)



ah jiie ~!
HAPPY BIRTHDAY =]

不管你怎样 ,
我永远做ah moii的 ,
都会支持你
:D

今天 ,
说了好多给你信心的话 ,
对不起 ~!
我不知道我没说中 ,
还是你们发生了什么事 ,

如果你不开心 ,
MSN找我 ,
SMS我哦 =(

最近 ,
老公做工 ,
一直弄到手 !

很心痛勒 ~
老公啊 ~!
可以小心点么 ?
我不在你身边陪你 ,
你要照顾自己的嘛 >~<
对不起 ='(

我看到你的手这样 ,
我很心痛 =(




为什么 ?




我好烦 ~!
好烦 ·
烦 ~!

为什么我总是人群中 ,
最不好 ,
最特别的那一位 ?
这样的生活 ,
我不喜欢 ~!
很讨厌 !
怎么就是没人能谅解 ?





每天只带着微笑的面具 ,
其实我不是真正的快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