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CHILD ·



I LOVE LLH =)

这一篇有惊喜 ~!
要知道 ?
看下去吧 =]

今天下午 ,
跟我的babe - albeewebcam !
哈哈
=D

不过我们都很bek cek ~!
WHY ?

那个webcam ·
我们一直只看不到对方 !
几够不爽的 >~<

然后结果就能鸟 ~
我就偷拍我的babe靓albee =)
赫赫
=]


我很丑 =[

这个 ~
哈哈
xD

妈咪和她老公 ~
结婚 ~!
几大牌 ?
要上报纸的 ·
哈哈
=D


温文安先生
- 结婚之喜
黄丽珠小姐
永浴爱河 ~

哈哈
=D

惊喜到啦 ~!

啦啦啦啦啦啦
蓽蓽蓽蓽罼蓽蓽
V(mO.Om)V



















































这个 ?
嘻嘻 =]
本妞应该几个月罢了 ~



这个也是几个月吧 ·
赫赫 =)
本妞在摄影棚拍哒 :)



这个可能1岁
头发多了很多 xD
哈哈 ~

看到那熊熊
它跟我一起坐 ·
跟我抢位哦
你看我几不开心 ?
哈哈哈
;D

它酱
错 ~!
现在了噜 =D

它跟我15年了 ·
到现在还是在我旁边陪我睡觉哒 =]



这个我生日 ·
=]

看到礼物没有 ?
我酱小就酱贪心 xD
看到酱多礼物 ·
到酱开心 ~
=D



这个6岁的我吧 ?
妹妹讲靓女 ·
网友们
有么 ?
xD



这个 ~!
5岁妹妹4岁吧 ?
5岁的我 ·
就会帮妹妹抹嘴 xD
几乖
哈哈 ;D



这个 ,
6岁妹妹5岁
=]

他美还是我美 ?
哈哈
;D



ZhiQi ,
认识他15年了吧 =]
我们在妈咪的肚子都已经认识了 ·
哈哈 xD

因为我们的爸爸是好朋友 ~!
哈哈 =D

我们1岁吧 ?
你们看他头发好可爱 ~
嘻嘻
:)

*读SMK BSD1的人可能认识他吧 =] ?


我们4个 ~
一起长大的 =]
我,我妹妹 ,ZhiQi , Sher Wu
=D
ZhiQiSher Wu是姐弟 :)
Sher Wu跟我妹同年
ZhiQi跟我噜
=]
我们在金马仑
哈哈
xD

今天我补钢琴
老师开歌给我听 =]
Susan Boyle的歌 ,
OMG !
赞 !
去听听看 ,
他的I DREAMED A DREAM ·
一级棒 :)
宝贝老公 ,我你 =]
mwah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