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 I M BACK ·




I LOVE LLH :)

ps啦 ~!
2天没来更新鸟
xD


今天sibehh好笑 ,
WHY ?
看下去就知道 =D


*想自恋下
WHY - Woon Hui Ying
我的全名 =D


OK !
讲下这2天 + 今天 xD


13/12/2009 @ Sunday


最近每天都在喝果汁 =D
健康 + 减肥
哈哈 :D



这个的材料是 -

;萝卜
;苹果
;苦瓜
;黄瓜


几好喝的 + 苦 :(


晚上 ,
拿电脑去jusco弄 ~!
因为最近电脑dioksibehhVIRUS
>~<


出门前 ,



Pianist , My 1st + Forever Ambition
;)


路途中 ,
自恋下 :D





然后 ,
先飘去吃咖哩鱼头 ;D
哇老 !
我拿的那个鱼 ,
错 ~!
+
鱼眼 !
吓到我的 >~<


那个照一直放不上来 ~!
bekchek料 ·
不放 ·
恶心 ~!


拿了电脑去弄 ,
我跑去厕所自恋 :D








就转场去哪里 ?
Sg. Long ·


半路中 ,
去打油 ~!
SHELL店里面买了些东来吃 ~




看这个双节棍 :D


到了 ,
自恋下 XD







然后半夜 ,
妈咪老公死命要带我们吃宵夜
肥咯 :(
然后老公先去搞猪 ;D
第一次早过我 ~!
哈哈 XD
然后归家
多一下找周公喝茶鸟 ·
=)
14/12/2009 @ Monday
今天 ,
没事 :D
15/12/2009 @ Tuesday
昨晚 ,
我叫老公11点半就起来陪我 ·
他真的起来陪我啦 ·
啦啦啦 :D
开心 =)
好笑就在这了
XD
今天补习 ,
哇老 !
那个老师弄我们笑到 ~!
Beh Tahan !
因为多了一间房间 ,
房间很小 ~
冷气弄到我们很冷 ·
他就问我们冷没有 ,
有一个人大大声喊冷 ·
老师 那个人
u cold a ?
ya .
u cum here .
y ?
u cum here la ~
y ?
然后他张开手要抱他 ~
不过他没去啦 XD
然后他就问谁冷 ~
其实全部都很冷 ,
没有人敢举手 ;D
怕了 !
哈哈 =D
然后他给我们做一张纸 ,
他教我们前 ,
要做Ejaan , Istilah之类的东 ~!
然后 ,
他就给例子 ,
FCUK YOU
他说
Ini salah apa ?
我们就讲Ejaan ·
然后他叫最前面那个女生去改
那个女生不敢 !
哈哈 ;D
然后 ,
那个纸里面 ~
Adakah Simone pergi Chow Kids atau Star Hills ?
他特地把Chow Kit改成Chow Kids .
真的服了他咯 xD
过后 ,
他讲 ,
Malaysia ~
很不好 ~
做么 ?
Malaysia后面Sia = Siasia ~
xD
结果政府就加后面Malaysia Boleh !
假到 ~~~
x)
然后他讲做么美国酱好 ?
因为American ·
American后面can = CAN
=]
他就问我们想到国语字后面有什么是Can的 ~
然后我们想不到 !
他就讲 ~
Belacan ~
叫政府把Malaysia Boleh 改成 Malaysia Belacan !
哈哈 XD
笑死了
然后他就讲一个Engineer ~
他是大学1st Degree的大学生 ·
他讲他是维修Mercedes的专家 ·
然后我的老师那车去做时 ,
做好了 ~
那个人要跟他解释不会英语
XD
他不会解释 ,
就讲
Ur tis 1 cannot tat 1 ~
tis 1 dun use tat 1 ~
tat 1 a canot tis 1 ~
so u duno make tis 1 n tat 1 2gether !
哟 !
我们笑到 ~
我还笑到肚子痛 !
xDDD
然后他就一直用Tis 1 & Tat 1跟我们讲话 ~
sibehh好笑 !
;D
或许你们觉得不好笑 ~
但是如果你们在场 ·
笑到你们肚子爆 !
XD
看着终极3国
阿香刘备要分开了 :'(
很伤心勒 ~
我要了 ·
可是我答应过老公看到这里表 ~
忍 ~~~~~
:' )
宝贝老公 ,我好想你 ·
mwahssss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