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TQ & Memories ·



你 ,老公仔 (:

老公说看了我的部落 ,
心痛
做么 ?

因为他看到我那些照片眼睛哭到很肿 ·

好啦 (:
老婆答应你 ,
表再这样哭了哦 ~
好不好 ?

我的傻瓜老公 =)
我真的好你 ~!

昨天 ,
可能是我的babe们看了我的部落
1个2个来MSN找我 ,
安慰我 (:
要不然就是信息我 ·

大家 ,
我就是很简单 ·

谢谢你们 ~!
[ 深深鞠个躬 (: ]

我很容易开心回的 ~
因为 ,
我就是大家的开心果 =)

达浪 ,达浪 ~
我没事了 ~! =D


有我的成年往事
做么 ?

看下去啦 (:

= OK =
= 看我的下一站 =

今天 ,
在收Store Room的东西时 ,
看到什么 ?
小时候的玩具 ·
Sibehh 可爱 x)



看那个Hamburger ·
我的最爱咯 x)
小时 ,
很爱玩那个的 ·

想到小时候 ,
真的很想回到过去 ·
简简单单地过生活
什么都不用想 ,
不用担心 ~!

好怀念 (:

= OK =
= 看我的下一站 =


讲下之前今年 ;
111109在学校的Class Party =)
Memories (:




吃之前 ,
自恋 ~!

我还记得 ,
Fishes们看到我拍 ,
讲 ;
又来料 ·
又来料 ·

哈哈哈 =D



去厕所 ,
看到猪屎 ·
他走过来要合照 x)



过后 ,
Pig也在 ~
也来合照下 x)



我的小星星也在 ~
合照下 ·
=]

人家很靓的勒 x]

他讲跟我合照很自卑 ·
做么 ?

表讲 ·
Secret =x

嘻嘻 =)







自己又来几张 ·
我校厕所够大吧
18面镜子 ·
我拍着的是最大的 ,
有1个罢了 xD

然后18间厕所 ,
18个洗手盆 ·

楼上一样酱大 ,
酱多 =]

Sibehh夸张对么 ?
哈哈 xD

因为1个课室 ,
1间厕所 ·
(:

不过 ,
自己洗厕所
下课轮流洗 ·

我们都拿来 xD
乱乱喷水 ~
哈哈 =D

回班 ,
跑去隔壁班下 ·
哈哈 xD

猜这个是谁 ·























Sioji 婕婕 =]

好笑吧 ~
他原本在睡觉 ·
然后看到我拿相机来 ·
他就叫我帮他拍这张 x)



然后 ,
我们也来合照下 xD

过后 ,
阿PeiYan下去找Kisiao Yvonne x)

看到这个笑婆 x]
BBM ·
跟他拍下 ·
他和我 ,
不懂要摆什么Pose ,

结果2个乱乱来摆 xD



Sibehh好笑咯 xD

跟他一拍完 ,
这个Kisiao拉我 ,
瓦老 ~!

我都还没Ready ==



看我的身体就懂 x]



然后 ,
我们就拍一张正经的 x)

然后Kisiao要我们合拍
哈哈 xD



BBM喝着水的 =D
我慌张 ·
什么冬Pose来的 ?
xD

看到这个Pn. Chang =)
跟他拍一张 ·



我的样好丑 TT

这就是我的Fishes ~
看 ~!
全部Kisiao的 x)



哈哈 xD
好怀念我们一起玩的时候 ~!
我们明年不同班了 TT

全班大合照 ~



1 ,2 ,3
P · E · A · C · E
=)



我们就是那么 ~!
校长来几张 xD
哈哈 =D



大家在收拾
我们在自恋 =D



我跟我的靓女Guan =)
Miss You Much ~!
(:



回家来 ;
Chik - Cha (:

= OK =
= 看我的下一站 =

今天 ,
我跟老公很好笑咯 x)
懒惰讲 ~
他去染头发 ·

不错啦 (:
靓仔料啦
哈哈 xD

他一定暗爽
不过他不懂暗爽是什么 x)

我们去吃东西时 ,
我叫他现在去厨房教我 ,

讲 ;
这里煮东西很随便 ,
讲那里不好玩 ~

哎呀呀 ~!
几串 ·
知道你厉害煮东西
啦 ,
我不会 >~<

Blueks =P

我们在Kopitiam x]
都不懂有没有人看到 ~
*(老公 ,其实那个女生好像看到 xD )



我非你不嫁啊 =]
mwahsssss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