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 HALF YEAR ANNIVERSARY ·



I LOVE YOU .
TODAY IS OUR HALF YEAR ANNIVERSERY .
:D

不過很不開心 ·
之前發生一些事 ·
弄到我不能出 ·
:(


我們在一起已經有半年了 ·
我真的好你 ·
我一輩子都會這麽你的 ·
沒我的允許 ,
不准你離開我哦 ·
:D
mwahssss
最近看到好多情侶吵架哦 ·
:(
看到情侶吵架 ·
我不好受 ·
不過 ,
你們表吵架哦 ·
要加油 ,
無論發生什麽事 ,
都要堅持 ·
我和我老公就是醬
嘻嘻
:)

加油 !
你們做到噠 ^^
今天daii來我傢 ·
到現在還表囘 ·
哈哈
:D
明天才更新咯 :)
寶貝老公 ,我答應你 ,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 ·
END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