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 ♥

♥ 爱 ♥

是一种包容与恩惠 ·
是不惜付出一切的奉献 ·
=)
Photobucket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 3.12


LEE LONG HUAT , I LOVE YOU :)
老公說他很少哭的 ,
他跟我在一起后 ,

我卻一直弄到他
為我傷心 ·
為我擔心 ·
甚至為我哭 ·

老公 ;
我答應你 ,
不要再你為我傷心 ,
為我擔心 ,
和 ·
為我哭了哦 ·

mwahsssss :)

- NEXT -

今天下午 ,
我叫我的妹妹弄熱東西給我喝 ·

因爲我不會 ·
:x

我很失敗 ·

我只會煲飯和煮快熟面 ~
其他的 ?
麥搞我 !

我好笨咯 ·

老公什麽都會煮 ·
嘻嘻
:)

我好棒的老公仔 !
v ( . __ . ) v

連家務我都不做 ·

失敗 !
失敗啊 ~

哎呀 !
我文不確題 ·
排寫
:x

我妹妹啊 ~
他把廚房弄到 ?
OMG !
沒拍到 ~
然後那個煲嚇到我要傻了 !
你們看到一定嚇到不會動 ·
我就快點拿那個蓋上來 ·
呼呼 ·
沒事 ·
:D
剛剛在打部落 ~
不小心弄到醬 ·
嘻嘻
:)
玩玩下就放上來 ·
很好笑耶 !
這麽小個 ·
哈哈
:D

然後 ,
我要送這首歌給老公 ·
他很喜歡唐禹哲
我也喜歡 ·
不懂他喜歡這首歌沒有 ~
不過我很喜歡
唐禹哲 · 最愛還是你
:)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能懂
我好想把画面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 熟悉的表情
每个温暖纯白的记忆 
穿越了距离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記從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不要说对不起 不要再问原因
就让世界不停的向前 別忘记从前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慢慢就会靠近
还是要爱你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能再与你相遇
Woo..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像宇宙相对的星互相吸引 
Woo...慢慢就会忘记
还是要爱你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牵着你的手 才知道是永久
WooHo.....
一辈子不放手
WooHo.....
你 ,一輩子 !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